Witton

我他爹的回来了!!

热情洋溢语录(下)

1.“没有教养,就要挨打。”


2.“一击毙命,不给机会。”


3.“我需要让自己有事情做,要让自己处于一个忙碌的状态,才不会过于焦虑。焦虑其实也不是一种坏东西,动力和焦虑就是硬币的正反面,要尽量利用好它。”


4.“一个人的每个阶段都会有自己的压力。”


 5.“我的哥哥告诉过我,每个人都有他登场的时机,而我的时机,就是现在。”


6.“重要的是,你有没有想要改变,想要发光,想要世界看到自己的决心。”


7.“我自以为是个很现实的人,也自以为是这份现实当上了警长。我错了,在这些人的周围,我反而变得越来越像个童话人物。童话人物总是不切实际的期待,万物都有一个美好的结局,可现实并不是这样。”


8.“创造的快乐是非常纯粹的,是跨越了年龄和性别的,无论是孩子还是成年人,都能去享受这份纯粹的快乐。”


9. “我坚信世上所有的美好都源于不期而遇和意外之喜。”


10.“我就是屡战屡败再屡战的头号玩家!”


11.“尽管走下去,不必逗留着,去采鲜花来保留,因为在这一路上,花自然会继续开放,我相信不管在哪所大学,阶级上升的通道仍然是开放的,奋斗仍然是最有意义的答案。 而对于你们来说,人生才刚刚开始。所以现在,我只能带着最纯粹的善意,祝福你们。 飞吧。”


12.“既然天生莽撞那就莽撞到能撞破南墙。”


13.“网络审判,要么无罪,要么死刑,我就是死刑的那一个。”


14.“我的女粉都是可爱的小天使,他们以后一定能找到特别疼她的男朋友。”


15.“拜托啦,这对我真的很重要!”


16.“我要活成我喜欢的样子,而不是活成谁希望的样子,我不是替代品,不是冒牌货,不是芸芸众生,我有选择,我所得皆是应得。我永远保持骄傲、热爱,保持纯真与善良,我只为我自己快乐,至于那些不喜欢我,对我有偏见的人,我不关心。”


17.“不要以保护他的口吻去伤害其他人,不要从受害者变成加害者。”


18.“我觉得大家还是要把生活中的事情做好,然后再来看我的视频或者看一些动漫和书,尤其是学生,学习是最重要的,你们一定要明白什么是主要的什么是次要的,不要因为兴趣而影响生活。”


19.“如果我以后真的出了很大的事情,很大很大的那种,我希望你们擦亮眼睛看,不要跟风别人说啥你就是啥,你们弄清事情的原委再评价,如果真的是我错了,我也不希望你们站出来为我说话,如果我以后真的变了,真的变成那种人了肮脏龌龊,我不希望你们站出来为我说话,我希望你们离开我。”


20.“不用怕,雷声是用来吓唬那些坏人的,雷声越大你越安全,知道吗?”


21.“艺术家不看日出,打工人才看日出,艺术家看月亮,艺术家看什么?艺术家看时间的流逝,看秒针的抖动,看数字的跳动,这就是艺术家。”


22.“这个世界很美好的,我只是锦上添花而已。”


23.“左手袖口大动脉位置替你挡枪。”


24.“但是如果我真的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的话,你们也不要护着我,我是不会在意的,我只是怕你们被影响到。” 


25.“可是你选择了暴力,抛弃了正义,让一切都没了意义。”


26.“你们能来看我就是对一个up主最大的支持。”


27.“跟我一样活得久一点,少熬夜,别变小光头,希望接下来的你我的路,都能继续有彼此的陪伴,谢谢你们。”


29.“只有爱才能感化世界。”


30.“我们每个人都有默契。”


31.“我酒量好啊,我酒量特别棒,我之前,我之前喝半瓶锐澳的话,就醉了的,但我现在喝一瓶锐澳都不会脸红。变强了,变强了,超级棒。我酒精过敏应该是,哎呀我只喝青岛啤酒会过敏,奇了怪了。哇,兄弟锐澳度数可高了呀,锐澳五点五度啊。一瓶锐澳度数可高了,真的,超强的,真的。哼,哼!”


32.“晕了想办法清醒过来,你需要一盆,一盆,一盆...温水!别冷水,别冷水。”


33.“你的好的一面啦不好的一面啦都会拿出来展现给各位,也有一些不好的言语攻击你。虽然我以前看的比较重,但是现在其实无所谓了。就是我肯定会有做的不对的地方,但是还是希望大家多多包涵,因为不可能去满足每一个人。就比如说这个麦吻一类的东西,嗯。你说我矫情的话其实也是矫情,其实我真的害羞不好意思。”


34.“我们总归是要回归积极的,总归人是要长大的,人是要向美好的东西看齐。”


35.“有些人,仅仅是活着,承受压力,就已经很累了。”


36.“我不建议你去攻击别的up主,尤其是ta真的已经很努力的情况下。”


37.“在我和观众的交流过程中,有很多观众,他们其实很多想要做的事情,但是他们很胆怯,就是他们会害怕失败。他们在关注着我,我也在做着很多我不擅长的事情。但是,我就是坚持下来了,他们也看得到。我是慢慢地发现,我做这些事情,是对他们是有影响的。那我觉得,那也挺好的。”


38.“没有人知道你做出来的结果是什么样子的,没有人做事情是可以一帆风顺的。你就坚持下去,就可以了。”


39.“喜欢我的朋友们对我的支持来说,就是我的第一行动力了。他们作为我的后盾,我才敢去做这种事情。”


40.“很多人就会问我,就是你做了那么多年,你遇到的最难的事情或者说你有没有最艰难的时光,或者说你有没有遇到一些挫折。我真的认真地想过,我觉得都还好。我不能接受一点的就是原地踏步。”


41.“Sauceboi(飞碟男孩)这首歌的歌词,主旨的话就是想要表达,你作为一个成年人,应该要有自己的立场,应该要有自己的独立性。因为我发现,就是太多同龄人就很依赖父母的一些帮助,那父母要有自己的生活,对吧,他们也很不容易。想通过这样的方式,来告诉大家,你作为一个成年的独立人格了,要对自己的人生负责。”


42.“我想在这个时刻这个年纪,我想表达的一些东西,就是我的一些,我的更深的内心啊,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世界,是最好的。”


43.“危机感是要有的。你不可能觉得所有东西都岁月静好,我觉得这个东西是不现实的。那你能做的就是首先你要提升自己,你要能赶得上这个时代的进步。对吧,这个样子你才不会落伍。我只要一直在进步,我就不会担心那些大的变动或大的变迁。”


44.“我们只是五个普通人。”


45.“Why you always on the run the run to emotion(为什么你总是追求情绪)。”


46.“我要真有耐心,我就上好大学了,就不会是现在这个文化水平了,干啥都没耐心,真的。”


47.“几年后你们再想起来花少北可能就想花少北是谁啊,啊以前一个做视频的。”


48.“等我老了我也给你们直播,我回家给你们直播种田。”


49.“我希望大家看我直播都能开开心心的。”


50.“阴阳怪气,友谊长存!”

评论

热度(14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