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ton

我他爹的回来了!!

热情洋溢语录(上)

1.“我下去了,然后呢?我五分钟又上来了,我怕你?”


2.“虽然我没有女朋友,一事无成。但是我和你们这种只知道拆散别人的人不一样;我有着自己的梦想,有着想要去做的事,我有着值得付出的人,那就是此刻正在观看视频,支持着我,并且一直鼓励我的观众们。”


3.“门槛高一点的地方,你遇到**的概率肯定是要低一点的。”


4.“牛逼的人总是在一个圈子里的。”


5.“我从来都不觉得自己过不去,只是时间的问题。”


6.“虽然过程很难受,但是结果一定是美好的真的。”


7.“其实你们没必要太去在意别人的眼光。累不累啊?累吧?你们想想那么大的宇宙,那么大的银河系,那么大的太阳系,那么大的地球,你们那么小,烦恼的事情那么小。”


8.“什么事都想做,则什么事都做不好。”


9.“过了垭口,就是平原。”


10.“爱比讨厌更有力量”


11.“如果你想要的是到一个更高的平台去进修,去遇见更厉害的人,那么学习就是你去到那个平台的阶梯,课业的东西就算无聊,就算没有意义,也是去往那个平台的通行证。”


12.“现在的网络世界,更新换代很快,很快会被取代,很快会被淹没,很快我的声音会越来越小,很快会变成一只凉凉小番茄。”


13.“我喜欢低着头,因为这样就不会和人视线接触,不会看到他们眼里的失望和怀疑,我害怕失望,害怕那种定下目标,却没有得到的失望,所以干脆低着头,失败了也可以说:“反正我一开始就觉得自己做不到嘛!”切,所以遇到一点小事就会开始慌张,所以老是宁愿划水也不加把劲,我希望22岁可以不要再一直低着头,希望自己可以挺直了腰板,带着矛盾和困惑,勇敢的生活下去!”


14.“要耐得住寂寞。某一天自习室关门的时候,你在月色中走回寝室你会突然觉得很寂寞,觉得自己快撑不下去了,但是没办法,你要学会忍受寂寞。”


15.“如果说我的这4年是一篇文章的话,那一定是一篇急促的,胡乱的,潦草的,没有一个标点符号的鬼画符吧!既然过程中已经没有了标点,那至少,在这篇文章最后,我要写好最后一个句号。”


16.“真的大家记住,坚持真的很重要,无论你们想要干什么,你想想中国boy他都可以坚持下来,我相信你们也是可以的,能找到自己想要去坚持干的事,并且持续的坚持下去,希望每一个人都可以战胜懒惰的自己”


17.“因为大家的结局都差不多一样,都是天空中最闪亮的那个太阳”


18.“愿你我 从不缺乏开始的勇气。”


19.  “期待下一次相遇。”


20.  “来日方长,你我细水长流。”


21.  “今晚的小秘密只有我们知道,晚安。”


22.  “I'll be with you every Yuequanshi.”


23.  “作为一个粉丝其实就应该提升自己,就变得牛逼一点啊,牛逼的人总是在一个圈子里的这就是现实啊,小时候就该给自己定点目标什么的,但现在如果你二十来岁的话也不晚。所以你们现在不管是大学毕业了也好还是高中的还是初中的,想玩就玩但是最好给自己定个目标啦。”


24.  “只有爱才能感化世界。”


25.  “Be happy.”


26.  “和不认识的人在一起会尴尬,坐公交吃饭都一样,和你们在一起当然不会,因为你们不一样,我们都认识。”


27.  “又是新的一年,在这祝大家新年快乐啦。18年过得很快,也经历了很多,每年春节就像年终总结一样,总要感慨一番,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要说收获的话,很感谢能够结实你们,每晚的陪伴更像是一种共同进步的过程,也希望各位在我这里获得的不仅仅是快乐,更是前进的动力! 我也有我的梦想,我也会为了我的梦想而奋斗,让我们一起携手为了梦想而努力向前! 而各位的陪伴也像镜子一样,让我能够及时看清自己,也让我突破很多屏障,在这里要向各位说一声谢谢。农历新的一年,希望大家能够忘记去年的各种不快,脚踏实地地向前看! 也给自己立个目标定一些规划,抛弃懒惰,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朝着梦想继续努力!最后祝各位猪年牛啊,我会一直在这,感谢去年各位的陪伴,新年可期,也让我们一起见证。”


28.“最好的相遇,是久别重逢。最好的经历,是此刻或曾经。”


29.“不要脸是一种优秀的品质。”


30.“只要你不放弃希望,希望是不会主动放弃你的这些人其实直播时候说的蛮多话都很有道理很逗趣,但是因为本人听的时候光顾着赞同,没有记录导致不记得多少啦!但是以后会留意的,都会更新哦。”


31.“我的女粉都是可爱的小天使,他们以后一定能找到特别疼她的男朋友。”


32.“合不合群我不在乎,因为这是我人生态度。”


33.“他们说我口中的模样,像白色里的一点脏。”


34.“summer day怎么能少的了你。”


35.  “不要再跟纸片人玩了,找个实体的吧!…啊?我不孤独鸭!我有你们陪着啊!”


36.  “我的理想型都在这里啊。”


37.  “千万不要和我的粉丝发脾气!”


38.  “你们说我只有一个人,但其实你们每个人都在我左右,我从不孤单 ,你们都很优秀,只可惜我没法一个个去了解去照顾你们,只希望你们在困惑烦恼之时,想起一个人一直在这里陪着你,从未离开。感谢你们,所有支持我的人。”


39.“你活着不是为了讨好任何一个人,开心的累不累啊 ?累吧。”


40.“其实每一天的进步都是非常微小的,有时候大家感受不到成功的果实和汗水的时候,你们就要换一种方式,让这个东西在你眼前呈现出来。”


41.“这个世界是人与人构成的,不是人围绕着你构成的。”


42.“没有人会和以前一样的。”


43.“可以祝我和直播间所有的高三党今年金榜题名吗?(读留言)大家加油,祝你们金榜题名。然后你们俩给劳资滚去睡觉,凌晨两点钟搁这儿加油呢?啊?搁这儿加油考个P的大学啊,考个锤子。你不复习不睡觉,你考个锤子,快去!搁这儿还花钱呢?啊?”


44.“对高二党说些什么吧!(读留言)你爬吧!高二党还说什么,你在这个点睡你个子都长不高,对象都找不到,还对你说什么?努努力吧。”


45.“已经没有空间长高了(读弹幕)NONO NONO,真的真的你们熬夜就是长不高,因为你长个子的时候就是晚上,你们还有机会长的,你们还年轻。”


46.  “你们有这些钱,多给自己买点好吃的,别一直给我刷礼物,等我有一天揭不开锅了我会疯狂暗示的,你们要对自己好一点。”


47.  “你们考研的和高考的就不要在这听了,我又不会走,你们有空的时候回来看一下我就行。”


48.“现在,灯已经升起来了。”


49.“愿他周游世界,翱翔太宇。”


50.“热爱所向披靡,那就欢天喜地!”



评论

热度(11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