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ton

我他爹的回来了!!

【预告】欢天喜地好哥们第二季

听说大家等这个预告一年了?一起get成吨的快乐


你是否因不能阴阳怪气而无法友谊万岁?


你是否因毕业后无事可做而身心疲惫?


你是否因没有创作灵感而夜不能寐?


你是否因接不到商单而呆滞无味?


你是否因交际太多而没时间睡?


你是否因妹玩水而日渐颓废?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让这些问题终结在这个新的夏天


一档搞笑下饭烧脑节目横空出世


数十位沙雕专家精心组建12期团建聚会


5个有趣灵魂激情碰撞


意想不到的角色扮演


集结N种独家欢乐秘方


爆笑呈现各式人生体验


炎炎夏日 老少咸宜


看了的都忍不住说一句


好哥们:妙啊


自从看了这个节目


粉丝们:我们会阴阳怪气了!


老番茄:我…我会接商单了!


某幻君:我又能发一车专辑了!


LexBurner:平角裤,平角裤,我成白嫖之王了!


中国boy:我的朋友更多了!


花少北:我可以放心玩水了!


欢天喜地好哥们第二季震撼来席


让我们相约在这个夏天


我们7.24不见不散

评论(14)

热度(772)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